Kemasi Maza 原住民族文化特展

「Kemasi Maza 立足臺灣,連結南島」─原住民族文化特展
即日起至2024/05/30,邀請您到總統府參觀「Kemasi Maza 立足臺灣,連結南島」─原住民族文化特展。

排灣族語Kemasi Maza意思是「從這裡開始」,這意味著臺灣是南島語族發源地。
透過本展覽,您將認識臺灣島內原住民族的生活智慧、與世界南島語族的文化關聯,以及臺灣原住民族如何拓展與世界的對話,領略臺灣原住民族的多元文化之美。

展覽內容包含介紹各族群的文化及工藝,以影音展示臺灣為南島語族的發源地,同時呈現臺灣原住民族跟世界對話、交流與合作,也設置互動體驗區,以原住民族傳統服飾製作Q版插畫,參訪的民眾可以與插畫合照,並學習各族的問候語。這樣內容豐富生動有趣的展覽還不趕快動手預約起來!!!!

「Kemasi Maza立足臺灣,連結南島」原住民族文化特展相關參觀及預約資訊請上總統府官網(網址:https://www.president.gov.tw/Page/124[開新視窗])查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