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池上鄉民通行證」申請方式

依據池上鄉「伯朗大道及新開園老田區文化景觀內道路」實施交通管制公告,持有鄉民通行證之車輛可以通行管制區內道路,但如何申請池上鄉民通行證呢?

答:只要是本鄉鄉民拿身分證來鄉公所辦理登記即可,以戶為單位,最多可以申請4張。
詳細的申請資格與所需文件如下所述:

  1. 凡是居住或工作在池上鄉的民眾,因生活與工作的需要會經過管制區內道路,請攜帶身分證正本(住址在池上鄉)或是在職證明(公司地址在池上鄉,在職證明需有公司印鑑與負責人印鑑),至池上鄉公所農業觀光課辦理。
  2. 以戶為單位,最多可以申請4張。
  3. 申請人須親自簽名,且同意遵循以下告知內容:
    本人同意遵守池上鄉「伯朗大道及新開園老田區文化景觀內道路」實施交通管制公告,持有本鄉鄉民通行證之非農務所需車輛,憑通行證僅供車輛通行(春節假期及相關重大節日不適用),不得於管制範圍內停留。

備註:可一併參閱本鄉「伯朗大道及新開園老田區文化景觀內道路」實施交通管制公告[開新視窗]

附件下載
附件下載
申請表.pdf
84 kB794 Downloads2022-04-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