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蹟景點

池上地形有平原,有湖泊,東為海岸山脈,西為中央山脈,南臨新武呂溪,更有世界罕見的活動斷層。空氣清新、遠離市囂,雖處於花東縱谷間,但視野開闊,且山影為黑夜觀星背景,襯托星象意境不 凡,田園景觀寧靜優雅。

 

旅遊景點地圖,說明如下

鄰近池上一小時以內車程的觀光名勝區,向南的台東方面有關山親水公園、香丁觀光果園、鹿野觀 光茶園、初鹿牧場、卑南文化古蹟(公園)、知本溫泉、知本森林遊樂區及東海岸國家風景區等。

在地推薦商家,說明如下

往北的花蓮方面有富里小天祥、羅山瀑布、安通溫泉、玉山國家公園、鶴岡茶園、舞鶴觀光茶園、瑞穗紅葉溫 泉、秀姑巒溪泛舟及富源蝴蝶谷森林遊樂區等,南橫公路方面有霧鹿三景(霧鹿溫泉、天龍吊橋、霧鹿 峽谷)與利稻山莊。池上位置適中,是理想的觀光連線中心。

附件下載
附件下載
2019漫遊池上(美食.景點)地圖篇-文化景觀區.jpg
2518 kB7903 Downloads2022-07-27
附件下載
2019漫遊池上(美食.景點)地圖篇-行政區.jpg
2434 kB11768 Downloads2021-08-26